這次的暑假和朋友約好要一起去日本自由行~

5天4夜超興奮的哈哈

之前家裡雜牌的行李箱沒用幾次就壞了

所以這次重新挑選我一定要好好做好作業!

順道跟大家分享怎麼挑行李箱

在網路上看到一支很厲害的影片

還有挑選行李箱的口訣

好像魔法咒語唷

 - 確認箱子外殼是否有彈性! 這樣才能耐重擊

拉 - 提把要好拉~有衝擊設計才不會手痛提把還斷掉好慘

拉 - 兩段式設計的拉桿,配合任何身高好拖拉

聞 - 不能有惡臭!

刮 - 外殼不容易造成損傷,才能隨時像新的一樣

 - 360度的輪子,方便移動才不會ㄎㄟˊㄎㄟˊ的~

 

覺得輪子真的好重要

之前家裡的是兩輪的,不但容易倒,在拖拉的時候也ㄎㄟˊㄎㄟˊ 

所以新的行李箱我一定要選4輪 才能穩穩的

接著側邊的提把也很重要!

出國自由行需要一直走樓梯

這個設計就不會讓行李箱一直叩叩叩樓梯了

不然就算是耐刮的行李箱也會留下痕跡 太心痛了

裡面的話我自己喜歡有分隔的!一邊衣服&雜物 一邊戰利品嘿嘿

剛好她介紹的也是~一邊是拉鍊隔間~一邊是s束帶

而且這樣被海關檢查行李的時候,裡面的東西才不會砰的彈出來

然後然後我覺得最酷炫的是這個!維修孔

我之前都不知道有這個,還是我之前用的都沒有

原來靠近外殼的那個拉鍊拉開之後藏著這種秘密

可以自己使用十字起子維修換輪子,這樣就能省掉等待維修的時間

影片裡面還有介紹到收納

大中小三個大小可以像俄羅斯娃娃一樣

通通收進去大的裡面,超級省空間~~

是不是應該一口氣買三個大小ㄚ 哈哈

最小的剛好可以登機

最大的這款可以擴大空間!這個超~級~需~要!

之前借到一個行李箱沒有這種功能,買太多東西結果 塞 不 下

超慘的 只好借放到其他朋友的箱子裡

而且搭廉價航空 重量都要斤斤計較

上次聽朋友說她出國沒有買重量,只有隨身行李10公斤

結果她的空箱子就8公斤多

這樣到底是要買什麼

所以說 行李箱本身的重量不能太重,不然失心瘋根本就帶不回來了

Google一下 發現是MJBOX的行李箱,而且網路評價超好

難怪食尚玩家的莎莎還有Pupo Lady等知名藝人的都超喜歡

我也決定買MJBOX的行李箱了 感覺就超級好用

分享給你們 MJBOX行李箱官網

奇摩超級商城 / YAHOO購物中心  / 91APP

MOMO摩天商城 / YAHOO奇摩拍賣 / 樂天

他們也有LINE @mjbox

影片 MJ-BOX 行李箱/旅行箱 婆媳當家-好康報報

arrow
arrow

    mj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