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叫我行李箱速收達人!
我整理行李箱真的是又快又整齊,
或者你們可以叫我”塞王“
我這個本領是錢堆出來的,
因為我常常都會不小心買太多東西,
然後就學會了塞東西的工夫,
每次在我旁邊看我收行李的人都會嚇歪,

IMG_176315.jpg 

來來來~

讓我一次把畢生功力傳給你們,
首先你要先查好你要去的地方的天氣,
然後坐在衣櫃前好好想想你要帶哪些東西,
我這次去東京是冬天,
溫度大概是8-18度,
01.jpg 
~~5天4夜~~
外套我帶二穿一,
上衣洋裝我帶四件,
褲子二件,
行李箱當然還有一些日常用品,
所以一個不小心就半箱再多一點點,
但我不怕我還是要瘋狂買,

02.jpg 

我每次到日本的目標都是吃吃吃和買買買,
這次當然也不例外,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
時間咻~一下就過了,

以前遇到回家收行李我都覺得超痛苦,
很怕塞不下,
但現在收行李我已經不怕了,
而且我還收出興趣和心得,

行李箱有兩邊但放法不一樣,
平平的那邊你想怎麼放隨你,
有桿子形狀那邊的最底層要放軟的東西,
第二層放硬的,
最受面放可以壓而且有彈性的,
我用圖解一步一步說好了,
03.jpg 
有桿子形狀的最底層,

04.jpg 
放軟軟隨便塑形的衣服,
這樣就可以塞滿每一個空間,
05.jpg 
第二層我會放硬的或者是易碎的東西,
06.jpg 
還有一些還沒放進去的東西,
重點就是讓他們整齊的排列,
因為只要一亂放就會有空間浪費,
這個階段就是能塞就塞,

最後就是重頭戲了,
大家準備尖叫囉!

07.jpg


嘿對!就是要裝到超出水平,
但是最上面是要軟澎的質料,
因為這款行李箱是拉鍊的所以有一點彈性可以塞,
如果你真的害怕自己無法勝任,
那你可以先把擴大的那個拉練打開,
然後關上後再把擴大的拉鍊拉上,

我喜歡整個行李箱是塞緊緊的,
因為這樣裡面的東西就不會亂跑,
08.jpg 


有沒有!
我就說買一堆絕對是可以塞的下,
而且回家絕對不會被媽媽發現你大包小包買很多,
因為全部都塞在行李箱了~
喔耶!請叫我“塞王”!

IMG_176110.jpg 

莎莎強力推薦MJ-BOX 搶購去>>>

http://www.mj-box.co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